Wynd Sentry 吸煙及
噪音監測儀

Wynd Sentry 是一種吸煙及噪音監測設備。當有人吸食香煙,電子煙 / 加熱煙,大麻或雪茄時, Wynd Sentry 會即時通知用戶。 使用 AI 人工智能技術,Wynd Sentry 可分別出煙霧是否香煙還是煮食油煙。Wynd Sentry 可以實時監測空氣中的微粒水平,並為任何吸煙事件記錄起來,作為吸食香煙的證據。 同時, Wynd Sentry 可監測周邊的噪音水平並即時提醒用戶,以幫助維持健康的聲學環境。

當有警報時,Wynd Sentry 會即時通過手機短信 SMS,手機應用程式 APP,及電子郵件 Email 告知用戶。

AI 人工智能技術

Wynd 的 AirID 技術採用專有的光成像技術和 AI 人工智能來掃描和測量空氣中顆粒物的濃度。

AirID 的核心是使用人工智能驅動的演算法來分析感測器收集到的數據。 Wynd 的人工智能應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來識別顆粒物的形態並提高辨識的準確性。

Wynd 的 AirID 可偵測小至 0.1 微米的顆粒。這些先進的感測器可以識別和分類各種空氣傳播顆粒, 包括香煙煙霧顆粒, 花粉, 寵物皮屑, 甚至分辨能攜帶細菌病毒的呼吸道飛沫。

多部連接及實時監測

Wynd Sentry 具有即時監測細懸浮微粒 (PM2.5) 和噪音水平的功能,讓用戶了解室內環境的實際情況。 Wynd App 應用程式及 Dashboard 數據儀表板可讓每個用戶同時連接和監測多部 Sentry,讓你實時了解不同區域或大廈的室內環境。

防拆除及即時通知

Wynd Sentry 的防拆除功能可在網路或電源斷開連接時立即發出通知, 讓用戶採取適當的操作。Wynd Sentry 還配備了鋰電池,即使在切斷電源的情況下,Sentry 也能繼續運作。

事件報告

每當 Wynd Sentry 測試到吸食香煙或過度噪音等事件時,Sentry 就會記錄事件的時間和持續時間,並提供事件報告。

Wynd Sentry 價錢

Wynd Sentry 是需要每月付費的產品 / 服務,價錢為每月$150。每月費用包括 一部 Wynd Sentry 設備,Wynd App 及 Dashboard,產品雲端服務及支援,產品保養。

Wynd Sentry 試用

如果你對 Wynd Sentry 感興趣,請聯絡我們以了解更多資訊並安排 Wynd Sentry 免費試用。

我們的電郵地址是 info@modus.com.hk 或可以 whatsapp 我們至 5590-2880。

常見問題 FAQ

Wynd Sentry 可測試香煙,大麻,雪茄或電子煙。

Sentry 不會告訴你是那一類型的煙霧,只會通知用戶監測的空間有吸煙情況及記錄事件的時間。如果是煮食或蠟燭煙霧,Sentry 能分別出這類型的煙霧及不會警報給用戶。

傳統的煙霧監測器在各類煙霧比較濃縮時會警報,包括煮食,香煙或蠟燭煙霧。
Wynd Sentry 可分別出煮食煙霧及蠟燭煙霧與香煙,雪茄,大麻和電子煙等休閒煙霧。只有休閒煙霧等才警報給用戶。

*Wynd Sentry 不是取代傳傳統的煙霧監測器或消防部門所需的煙霧監測器。

Wynd Sentry 只僅監測噪音水平,不具備任何記錄功能。

我們建議每個室內房間配備一個 Wynd Sentry。 每個 Sentry 都可以偵測到範圍 30 尺內產生的煙霧。

Wynd Sentry App 應用程式合用於 iOS 或 Android 裝置。 我們還提供一個 Sentry 網站儀表板,可以透過電腦可以了解每部 Sentry 的狀況。每個帳戶可同時連接多部 Sentry。

Wynd Sentry 需要在雲端支援下進行持續監控,並使用人工智慧 AI 來識別正在偵測到的煙霧類型。 費用還有助於不斷的產品改進和應用程式 App 開發。

有關 Wynd

Wynd Technologies, Inc. 是位於美國加州的矽谷,由麻省理工學院的畢業生 Ray Wu 創立。 他們的第一款產品 Wynd Plus 便攜式空氣淨化機非常成功,更被 Time Magazine 時代雜誌評為 “年度最佳發明之一”。 

現時,使用 Wynd 產品和技術的公司包括 Marriott 萬豪酒店、SpaceX、Apple 蘋果及 MIT 麻省理工學院等公司及機構。 Modus 是 Wynd 品牌及其產品在香港的獨家代理。

©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Modus Hong Kong Limited

回到頂端